春风入酒

周叶
Light of my life, Fire of my loins

【周叶ABO】2061(七)

文集目录


这天周泽楷回到家时,厨房里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叶修正在翻箱倒柜地找吃的,他似乎一直都没学会自己做东西吃,不知道这么些年是怎么活下来的。

一双脚步走过来停到了他的身边,叶修蹲在地上,头也不回地就伸手去扯对方衬衫的下摆,动作熟稔又亲昵。

“哎,上次吃泡面的碗你给我藏哪儿去了?”

周泽楷垂眼望着叶修,他因为翻找的动作过大拉开了一截上衣的领口,白皙的后颈和Omega最柔软的生zhi腺都暴露到他的眼前。

周泽楷伸出手指触了一下,叶修像被电到一样一抖肩膀,捂住脖子仰头看向周泽楷:“……好吧,藏就藏了。”

叶修掸了掸手上的灰,站起身,印在周泽楷眼上如同山的阴影拔地而起。他说道:“我知道吃泡面身体不好,你这不是不在嘛……”

针扎一样的疼痛瞬间刺进了周泽楷的心脏里,他猛地拽住还没站稳的叶修,把他狠推在水池沿上。叶修反应很快,他立刻上臂发力往外一别,将周泽楷的大力格挡在半空中。

“你有什么事情,瞒着我?”周泽楷定定地看向他,他看到叶修嘴角慵懒的笑意一点一点淡去。

“你……是不是在骗我。”

叶修的眸色渐渐深了,声音仍旧淡然而随意:“你也没全说真话吧,周泽楷。”

紧接着他的笑容又展开了,像往日一样稀松平常:“彼此彼此。”

周泽楷的眼睛倏然瞪大了,他看着叶修轻松不变的神情,不可置信地向后退了一步。

他喃喃道:“我爱你。”

尽管我也瞒了你很多事,我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,但是我爱你的感情是真的。

他仔细分辨着叶修的神情,想要看出来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,哪怕有那么一丝一毫被打动。

但叶修没有回答。

他全身的血冷了下去。


一点肉沫


周泽楷敲开办公楼顶层的门,偌大的落地窗可以直接俯瞰整座冰冷城市里的灯光。周泽楷径直走到桌前,朝坐在那里的人颔首致意。

“秘书报来说你亲自要见我,怎么了,小周?”转椅上的人开口。

“首领,我想申请,去对付邻市来的反抗小队。”

“哦?”被称作首领的人有些意外:“我以为你一向不在意这些,不然你很早就会表达这样的想法了。”他看向周泽楷,后者还保持着惯常的沉默和固执。

首领略作沉吟:“不过即使用不着对抗那些自以为是的家伙,你也是银翼杀手里最好的。怎么,发生了什么让你转变想法的事吗?”

当局负责复制人事务的首领是个年纪比他大上不少的男人,他的唇边噙着宽厚的笑容,金边眼镜遮挡后的眼神却像鹰隼一样精明锐利。

周泽楷否认:“最近大家都很忙,我也想尽力。”

首领点了点头:“你虽然一向话少,但很有主意,也很有头脑。那么好吧。”

周泽楷有些吃惊地抬起眼,没有想到这么容易就得到了许可,他只好说声谢谢。

首领站起身,绕到了桌子前。他以赞许的目光打量起周泽楷,感叹道:“我一向很器重你,你也从未让我失望过,转眼间你都这么大了……你小时候的事情,还记得多么?”

周泽楷摇了摇头。

“没有吗……”首领低声说,他伸出手,想像慈父那样去摸摸周泽楷的头发,却被他不动声色地避开了。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周泽楷向门边退了一步,神色寡淡。

“嗯。”在周泽楷拉开门把手时,不含任何情绪的声音又从背后飘来:“小周最近似乎有了什么喜事吧,祝贺你啊。”

周泽楷脚的步只停了一秒,很快就继续走了出去。

气氛陡然变冷,首领吸了吸鼻子,青年Alpha掺杂着Omega信息素的气味还残留在空气中,虽然微弱,但绝对逃不过同是Alpha的首领的觉察。

慈爱平和的面具裂开了,首领唇边的笑意冻了冰。他望着紧闭在眼前的门,自言自语道:“很熟悉的气味呢……呵,叶秋。”

“这样都拆散不了吗,那你们,就一起下地狱去吧。”
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110)

© 春风入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